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死肥仔

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。

首先,你突然来到我的补习中心跟我一起补习。虽然你不是真正‘跟我一起’补习,可是你却在补习那边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一样,在别人面前一直好像跟我很好酱。在众人面前一直都在做戏的你,实在是很讨人厌。

这样就算了,补习那时候你扮到好像很可怜酱,在学校时却一直在讲那件补习中心的坏话。既然你那么讨厌那件补习中心,没有人勉强你去。如果你真的要去,就不要再说那间补习中心的坏话了。因为那件补习中心是我从小到大都在那边补习的,如果它真的是这么差,我考试成绩就不会比你好。

这样还不够,你还要说我朋友坏话。你真的越来越过分。说什么她瘦到实在是太丑了,人家多丑都好,都应该好看过你很多倍吧。跟何况她是一个很美的女生,只不过是比你瘦而已。

不要再认为你自己很靓仔,天天看见身材美丽的女生就好像jakun一样。人家是模特儿,不会喜欢你的,不要再幻想了。

咳。说了出来,舒服多了。别想太多,我不是在讲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